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李国坚与自治区人大机关选调生座谈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8月26日 10:28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23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选调生座谈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国坚出席会议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会上,选调生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并针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国坚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对党忠诚、政治过硬,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要注重学习、勇于磨练,努力练就过硬的本领;要求实奋进、敢于担当,不断创造优良的业绩;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振林参加并主持座谈,人事处全体干部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图为李国坚与选调生进行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赵思华/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