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2019年广西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9月09日 09:08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3日至6日,广西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
  卢献匾在开班式上指出,新时代赋予了广西人大民族工作新的任务,要求广西人大民族工作与时俱进,此次在浙江大学举办培训班,符合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也符合新时代广西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学习借鉴新思想、新理念、新经验、新做法的需要;参加培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拓展视野、丰富知识、提高技能,不断推动建设学习型的人大民族工作干部队伍;参加培训的同志要遵守纪律,维护好广西人大民族工作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加强沟通交流,学有所成,为新时代广西人大民族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紧跟全区人大工作会议和全区人大民族工作座谈会举办,围绕理论学习、民族立法工作、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和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设置了针对性课程,培训重点突出、效果明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蒙建敏、副主任委员赵桂兰,常委会民工委副主任吴穆鹏,各设区的市,各自治县、享受自治县待遇县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人大民族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共7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2019年广西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在开班式上讲话

 

(胡晓军/文 廖跃先/图)

 

 

初审:林小玉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