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9月11日 09:52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看望慰问了南宁市林里桥中段幼儿园园长、特级教师刘杰和南宁市第二中学特级教师戴丽萍,通过她们向全区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刘杰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已有32载,她以爱心育幼,以慧心执教,以匠心治园,多次荣获区内外各项荣誉,成为南宁市幼教界的领军人物。在林里桥中段幼儿园,杨静华与刘杰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校园安全、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她多年来为广西学前教育事业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她再接再厉,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和教学水平,为全区基础教育发展多做贡献。
  戴丽萍爱生如子,是学生热爱的“戴妈”,她在教育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杨静华对以戴丽萍为代表的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各位教师表示敬意,希望他们坚守教育之本,勇担教育之责,创新教育之法,培养更多内外兼修的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南宁市教育局,青秀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杨静华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图为杨静华在南宁市林里桥中段幼儿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刘杰

 

杨静华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图为杨静华在南宁市第二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戴丽萍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