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率广西代表团参加
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9月11日 15:54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7日至9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广西代表团赴福建省厦门市参加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
  参会期间,杨静华出席了福建省委、省政府欢迎会和2019国际投资论坛主旨大会,前往设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的广西馆指导工作,看望广西参展商及现场工作人员。为学习厦门市自贸区先进管理经验,杨静华还率广西代表团主要成员于9月7日下午考察了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参观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和跨境电商产业园,考察园区企业亚马逊电子商务、亿丰电商学院等,听取自贸区管委会负责人有关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的情况介绍,并与自贸区负责人、园区入驻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西代表团积极开展招商政策宣传、项目对接、企业考察等投资促进活动,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设置广西馆,集中展示了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及14个设区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及营商环境。广西代表团组织参展的4家企业展示了坭兴陶、六堡茶、八桂香料、特色食品等广西名特产品,受到了参会客商的欢迎和好评。据悉,本次大会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客商团组、200多个国际组织和商协会、150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陪同参加。

 

图为杨静华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广西馆看望广西参展商

 

图为杨静华到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实地考察

 

(谢欣哲/文 吴庆普/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