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全区人大研究室系统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9月11日 17:32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10日,全区人大研究室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会在巴马瑶族自治县召开。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鹿心社书记在全区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具体举措,并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人大工作紧紧扣在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扣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上来,紧紧扣在厉行法治、推动全面依法治区上来。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研究室参谋助手的作用,努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人大工作品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各设区的市、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乡(镇)人大有关人员约80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巴马镇坡腾村代表之家

 

(赵思华/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林小玉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