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举行
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于9月24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9月16日 17:02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举行
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于9月24日召开

 

  9月16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在南宁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级人大立法工作交流会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常委会会议将于9月24日召开;听取了关于我区香蕉枯萎病防控情况、关于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关于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制机制建设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实施情况、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研究了关于打造人大工作“广西品牌”工作方案草案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推进“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的实施意见草案;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书面情况汇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林小玉/图)

 

 

初审:林小玉 二审:林小玉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