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赴柳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基层人大工作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9月18日 22:14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17日至18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赴柳州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并到鹿寨县开展基层人大工作调研。
  17日,王跃飞先后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李建珍、老战士李大英、烈士遗属戴月群。每到一处,王跃飞都向他们表示问候,表达感谢,并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历程、英雄事迹,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安康,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要组织上关心,生活上帮助,把关怀落到实处。王跃飞还到方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建设项目和生产经营情况,并与自治区非公企业代表杨开沈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家学习教育情况以及诉求和呼声。
  18日,王跃飞一行先后考察了桂中现代林业产业园和清华紫荆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到鹿寨镇波井村考察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随后,王跃飞一行与自治区人大代表蒙勇、蒙晓丽、黄秋茗进行座谈交流。参加座谈的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履职体会,并从代表依法履职、提高人大监督实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跃飞指出,要重视信息化建设,尽快出台指导性工作文件,加强代表信息平台建设,提高基层人大工作效率;人大代表要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级人大要加强联系,大胆工作、积极探索,将代表联络站建设继续做精做实做深,努力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验做法,打造出人大工作“广西品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选联工委副主任苏立环参加活动。

 

王跃飞赴柳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基层人大工作调研
图为王跃飞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李建珍

 

王跃飞赴柳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基层人大工作调研

图为王跃飞一行与自治区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林小玉/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林小玉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