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2019年广西人大杂志社通讯员培训班(第二期)在上海举办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9月24日 17:34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讲好人大故事,写好人大文章,传好人大声音,做好新形势下人大新闻宣传工作,9月16日至20日,2019年广西人大杂志社通讯员培训班(第二期)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黄锦锋参加培训班,并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黄锦锋感谢上海财经大学为本次培训班提供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学习条件,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要严守纪律,切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力争做到培训期间有收获、回去以后有反思、今后工作有进步;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和新闻写作水平,尽快成为新闻写作的行家里手,更好地担负起新时期人大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
  为期5天的培训开设了宏观经济与中美贸易、网络舆情分析与管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等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还组织全体学员到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课堂上,老师们用浅显易懂的话语将精湛、前沿的理论和丰富的案例相结合,指导性、针对性以及趣味性都很强,使我受益匪浅。”“这次培训,我既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还通过课上和课后的学习探讨、交流,加强了与各市学员的联系和沟通,学到了不少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培训班结束后,大家纷纷为这次培训点赞,并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总结思考,把学到的东西用到实践中,写出精彩的人大新闻。
  柳州、梧州、钦州、贵港、百色、河池、来宾、崇左和桂林等9个市及所辖县(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共75人参加培训。
 

2019年广西人大杂志社通讯员培训班(第二期)在上海举办

图为黄锦锋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2019年广西人大杂志社通讯员培训班(第二期)在上海举办

图为学员到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