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0月21日 16:14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21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南宁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区西部陆海新通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关于2018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关于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关于我区就业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听取了关于对百色市田阳县撤县设区有关问题答复意见的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林小玉/图)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