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来邕汇报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凤腾山古墓群保护条例》立法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1月01日 16:34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31日下午,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建邦一行到自治区人大汇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凤腾山古墓群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情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组织有关人员在北海厅召开座谈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工委副主任吴穆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大法制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覃金敢汇报了开展该条例立法工作的背景、必要性和可行性,介绍了该条例立法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条例草案起草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吴穆鹏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推进立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肯定了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要进一步主动加强对该条例立法工作的指导,帮助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解决好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条例草案有关内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胡晓军/文 廖跃先/图)

 

 

初审:林小玉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