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2019年广西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在吉林大学培训学院举办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1月04日 17: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28日至11月1日,2019年广西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在吉林大学培训学院举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
  卢献匾在开班式上指出,做好新时代我区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要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积极主动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
  此次培训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社会建设的思想,解读社会建设领域的法律,探讨社会建设法治理论和实践。参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些内容都是指导做好人大社会委工作的依据和准绳,非常有针对性,紧贴工作实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部分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社会建设委员会或相关委员会及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共6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图为卢献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为培训现场

 

(韦 瑾/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