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率队赴融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开展“一帮一联”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1月08日 18:0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5日至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自治区人大外侨委、教科文卫委有关同志,赴融安县大良镇古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进村入户开展“一帮一联”对口帮扶慰问活动。
  杨静华一行首先在古兰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与融安县和大良镇领导、古兰村村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县、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其工作建议。随后,杨静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古兰村里居屯人饮工程、芝麻屯产业路、古兰屯产业扶贫示范区等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分组深入古兰村古兰屯、芝麻屯、里居屯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调研、帮扶、慰问活动。
  杨静华对融安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融安县要继续落实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在压实脱贫攻坚责任上下功夫抓落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八有一超”和“九有一低于”等各项指标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对照自治区督查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做好查漏补缺;继续做好扶贫政策宣传,把扶贫政策讲准、把帮扶工作做实,抓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脱贫摘帽,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群众满意度。
  自治区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刘长林、副主任委员梁崎峰,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梁颖、方芳参加调研。

 


图为杨静华一行调研古兰村古兰屯乡村建设项目

 

图为座谈会现场

 

(赵思华/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