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率队到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1月12日 15:42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队到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工作调研。
  在座谈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就今年我区文化旅游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明年文化旅游领域立法、监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
  据了解,机构改革以来,我区文化和旅游部门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发挥资源大优势、建设大项目、打造大品牌、形成大产业,有力地推动了全区文化旅游平稳较快发展。以旅游业为例,今年前三季度,全区接待国内外游客6.70亿人次,同比增长27.2%,实现旅游总消费7937.33亿元,同比增长33.5%。
  杨静华充分肯定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准确把握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根据广西的实际激活文化创造的活力;要精心培育文化旅游大产业,精确对接人民文化大需求,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推动良法善治,促进广西文化旅游产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叶乐阳、副主任委员方芳,自治区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刘长林、副主任委员梁崎峰等参加调研。

 

(赵思华/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