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巡礼 >文章页

张晓钦到扶绥县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1月21日 17:22      来源:广西人大网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以自治区人大代表身份,到扶绥县渠黎镇大陵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履职。
  活动当天,张晓钦围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与联络站的15名五级人大代表及部分村民一同到渠芦屯调研污水处理设施运行、饮用水源净化、池塘水体保护情况,到广西晶桂禽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养殖生态环保情况。随后,张晓钦参加了在联络站召开的“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民情沟通会。会上,相关部门作了情况介绍,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回应和表态,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张晓钦强调,要深刻领会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发现和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水安全等重要民生问题,擦亮我区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要确保代表进站履职,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进一步保障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要认真听取和回应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将成果转化为一批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转化为一批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项目,转化为群众对人大代表工作的满意度,切实推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取得实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苏立环、王宇陪同参加活动。

 

图为张晓钦到广西晶桂禽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养殖生态环保情况

 

图为民情沟通会会场

 

(谢欣哲/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