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巡礼 >文章页

范晓莉到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强调

更好了解社情民意 有效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2月12日 09:05      来源:《广西日报》 2019年12月12日

  12月1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到凭祥市上石镇上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
  范晓莉先后到凭祥四季恋歌农业示范园区、上石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和上石镇上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农业示范园区的特色农业发展,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以及人大代表履职发挥作用的情况。
  当天,范晓莉参加凭祥市上石镇上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的“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民情沟通会,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以及政府部门的回应表态。范晓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工作。建立人大代表联络站制度就是我区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要求,密切各级人大代表同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积极探索,通过这一平台,加强各级代表沟通交流,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有效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问题,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周政光/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