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扬帆舒彩卷 奋进新时代

“纪念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图片展掠影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2月16日 12: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13日,“纪念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图片展在广西人民会堂列展。当天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与历届常委会老领导一同参观了图片展。

  图片展分为殷切关怀、历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立良法保善治、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选举任免依法有序、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履职能力不断增强等九个部分,图文并茂生动展示了40年来历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工作大局,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代表工作呈现新气象,决定重大事项作用得到新增强,人事任免工作实现新提高,常委会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了重要贡献的风采,受到了前来参观的老同志的好评。

 

 

 

 

 

 

 

 

 

  【又讯】12月17日上午,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与会的部分领导参观了“纪念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图片展。

 

 

 

 

 

 

 

 

(谢欣哲 黄紫红 陈玲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