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2月20日 15: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20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南宁召开。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和立法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调研工作计划草案;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条例草案将提请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听取了关于改革和完善部门预算情况专题调研的报告,报告将书面印发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参阅;听取了关于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发行有关问题的报告;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工作规则草案,同意将工作规则印发施行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蒋秋/文 刘俊宇/图)

 

 

初审:刘俊宇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