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巡礼 >文章页

王小东以人大代表身份到武鸣区开展活动

充分运用好代表履职活动成果 不断提升首府基层治理水平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2月23日 11:28      来源:《广西日报》 2019年12月21日

  12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以人大代表身份,来到南宁市武鸣区城厢镇红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开展活动。
  王小东强调,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的平台,是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互动的窗口。要扎实开展好代表履职活动,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认真参与和大力支持代表联络站工作,进一步完善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和渠道;要充分运用好代表履职活动成果;代表联络站要认真研究梳理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类办理;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代表履职平台的功能和作用,发挥好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规范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帮助基层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不断提升首府基层治理水平,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乔晓莹/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