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1月03日 18:1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3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在南宁召开。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同意将这些报告书面印发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的书面情况报告;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我区打造跨区域协同发挥人大作用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打造我区人大与周边国家地方议会友好交往服务高水平开放、打造人大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品牌三个实施方案。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讨论了全国人大工作交流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国人大重要会议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快推进人大工作“广西品牌”建设,为我区奋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发挥人大作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