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于1月8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1月07日 17: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7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同意将关于授权自治区人民政府提前发行新增政府债券的决定草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委员建议名单草案,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等提请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同意将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常委会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以及审议情况报告书面印发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参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刘俊宇/图)

 

 

初审:刘俊宇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