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赴桂林市开展相关情况工作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1月10日 11:55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5日至7日,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组成以叶乐阳主任委员为组长的调研组,赴桂林市开展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县管校聘”荔浦经验、护理人员培养和图书出版的工作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荔浦市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县管校聘”工作情况后,考察了荔浦市为保障和改善边远山区教师待遇、在城区新建的边远山区学校教师公寓。调研组还赴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和崇华中医街、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进行实地调研。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梁颖、方芳及教科文卫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图为1月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考察荔浦市为边远山区学校教师新建的教师公寓。

 

图为1月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郝福为/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