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看望慰问科技人才廖超明覃广周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1月11日 10: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1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在南宁看望慰问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测绘师廖超明博士和国家一级指挥、广西群众艺术馆馆长覃广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并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图为杨静华看望慰问廖超明


  廖超明致力于GNSS精密数据处理及应用、地球动力学研究,近年来主持和组织的10多个自治区级基础测绘项目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分别获得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测绘科技进步二等奖等,曾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学术讨论会上公开发表多篇论文。在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杨静华与廖超明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工作情况和研究成果,认真聆听了他的工作感悟和未来设想,勉励他要更好地发挥个人特长和优势,在完成教学任务、加强科学研究等方面狠下功夫,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广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图为杨静华看望慰问覃广周


  覃广周长期从事群众文化工作,致力于发展繁荣广西群众文化活动、群众文艺创作和推进全民艺术普及,曾参与策划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彩车游行广西彩车展示活动、2019年第十八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群星奖获奖舞蹈节目《打扁担》等多个大型活动和群众文艺作品。杨静华在广西群众艺术馆看望慰问覃广周时说,你作为我区群众文化艺术领域工作的杰出代表和领军人物,一直以来锐意进取,获得了很多成就,值得充分肯定和赞许,希望继续在群众文化艺术领域开拓创新,找到更多优秀民族文化的切入点,创造出更多精彩的、能走进群众内心的文化艺术作品,为整体提升广西群众文化素养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叶乐阳陪同慰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