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1月11日 08:52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9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安排,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就本组具体工作与各代表团进行了通报和对接。目前,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图为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跃飞指出,召开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动员和号召全区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大会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切实投入到大会工作之中;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团结协作,抓好细节落实,认真细致做好大会的各项服务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要严格会风、严肃纪律,坚决防止、杜绝选举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并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会场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副秘书长人选李国坚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王革冰出席会议。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及先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