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决议决定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关于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1月17日 16: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20年1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跃飞副主任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总目标总要求,持续深入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奋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刘俊宇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