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2020年“迎新春、赛春联”和送春联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1月21日 09:21      来源:广西人大网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飘香迎新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新春文化生活,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下午,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共同组织的2020年“迎新春、赛春联”和送春联活动在广西人民会堂一楼中厅举行。

  活动现场,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铺满了桌面,二十多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挥而就,一张张红红火火的“福”字增添了浓浓的喜庆“年味”。现场的干部职工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对书法家的作品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赞叹不绝,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期间,评出了自治区人大机关首届“迎新春、赛春联”活动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展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鼓舞着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继续前行,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贡献。

 

图为“迎新春、赛春联”和送春联活动现场

 

图为书法家们在书写春联

 

图为书法家们的部分作品

 

图为书法家们集体送福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