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1月22日 11: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金猪辞岁,玉鼠报春。1月21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机关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广西人民会堂隆重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受鹿心社书记的委托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王革冰,与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图为新春团拜会会场

 

  王跃飞指出,过去的一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干成、干好了几件大事,协助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围绕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举办一系列纪念、庆祝活动,顺利举办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我们举全机关之力,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自治区党委的充分肯定和代表们的高度赞同。

 

图为王跃飞在团拜会上致辞

 

  王跃飞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要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带领下,聚焦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大事、群众关心的要事、改革发展的难事,继续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各方面工作,创新开展代表工作,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不断提高人大各项工作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机关干部表演文艺节目

 

图为机关干部表演文艺节目

 

  团拜会上,人大机关干部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欢快的合唱,优美的舞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让人目不暇接,喝彩连连,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期间,还为一月份生日的机关干部职工安排了集体过生日环节。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赵思华主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