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2月18日 15:50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18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落实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广西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任务分解表有关任务。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主要有审议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野生动物保护条例草案、自治区传染病防控规定草案的议案等;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一要点四计划”补充完善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积极履行立法职能,完善疫情防控相关立法;积极履行监督职能,大力支持自治区人民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大局中的作用。
  受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