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页

桂林市人大代表捐赠防疫用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2月19日 10:38      来源:桂林人大网 2020年02月18日

  “这真是雪中送炭啊!有了这批口罩,我们就可以迅速组织员工复工了。”2月15日上午,在收到市人大代表刘虹君捐赠的300多个医用口罩及2支体温枪后,桂林丽华服装厂负责人李玉息兴奋地说。

  李玉息是桂林市第三届、第四届人大代表,他1992年创办丽华服装厂,曾经解决了许多残疾工人就业问题,目前有员工100余名,残疾工人6名。由于承担出口订单,服装厂在春节假期后积极准备复工复产,但由于缺少口罩、体温枪等防护用品,一直未能如愿。为此,他通过联系桂林市人大、象山区人大等多种途径,积极寻求社会帮助,希望“尽快把工先开起来,让企业早点运转起来”。

  经过桂林市和象山区人大的联系对接,市人大代表刘虹君详细了解该服装厂复工难题,她经过多方渠道筹集到一批医用口罩,并第一时间进行捐赠。“希望能帮企业暂时渡过难关。”刘虹君介绍说,下一步还会继续关注企业需求,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参加捐赠活动。她表示,将继续动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优势,一方面广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通过各种形式,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黄英江 周文俊/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