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页

来宾市人大代表林家华:“及时雨”缓解防疫物资短缺压力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2月21日 09:11      来源:广西人大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一线作战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乡镇街道、道路卡口、社区村屯、单位企业等各个岗位,对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消毒用品需求很大,常面临防护物资短缺的难题和风险。这一状况,时刻牵动着来宾市人大代表、广西吉仁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家华的心。今年春节以来,林家华千方百计搜集或购买到一批次氯酸钠消毒液等防疫医疗物资,通过当地人大机关、政府部门协调,把物资第一时间送到防控第一线。据统计,2月7日-14日,林家华捐赠的防疫医疗物资价值已超过5万元。

 

林家华代表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林家华代表向忻城县捐赠防疫物资

 

  “林家华代表,您真是个‘及时雨’啊!”受赠单位纷纷表示,这些物资来得太及时了,不仅缓解了防疫物资缺乏的压力,也更加坚定了一线作战人员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
  “我是人大代表,要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林家华说,要牢记职责使命,牢记民生之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罗方圆/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