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积极捐款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2月28日 15:15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28日,为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倡议,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张秀隆,副主任、党组成员卢献匾,秘书长、党组成员王革冰率先垂范,机关党组全体组成人员、各专工委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机关党员积极响应,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自治区人大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密切关注疫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积极响应相关倡议,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机关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也纷纷参与,踊跃捐款。据统计,自治区人大机关253名党员捐款共计76505元,所捐款项将通过层级统一上缴至中央组织部,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群众的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自治区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疫情面前,将始终和疫区人民站在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捐款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捐款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卢献匾捐款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王革冰捐款

 

图为各支部党员捐款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图为各支部党员捐款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赵思华主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