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今年的三八节,我们这样过!

——自治区人大机关妇委会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3月06日 17: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在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人大机关妇委会响应号召,发起了自治区人大机关妇委会爱心助农活动,积极采购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滞销的广西区内农产品,以减少贫困户的损失,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在自治区人大机关妇委会的号召下,机关女同志们纷纷伸出援手踊跃购买,几天内分别购买了桂林市灵川县潭下镇神北村贫苦户种植的砂糖橘65斤、南宁市良庆区那马镇冲陶村贫困户种植的沃柑110斤、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智信村贫困户种植的杨桃80斤,以及河池市金城江区五圩镇三境村村民合作社制作的红薯粉64斤。

 

(邓柳园/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