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提出“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十二条”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3月06日 17: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强调:“要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从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特别是要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保障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3月6日至4月5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将深入开展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同时结合机关实际,提出了《自治区人大机关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十二条》。

 

 

(谢欣哲/文 陈春仪/制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