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会议要闻 >文章页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广西代表团返邕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5月29日 15:26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29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广西代表团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乘坐飞机返回南宁。

  会议期间,广西代表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代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召开“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座谈会,学习宣传梁小霞同志奋不顾身、勇于奉献的精神和感人事迹。

  本次大会广西代表团代表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结合广西实际依法履职,向大会提交议案12件、建议275件,所提议案、建议数量均创近三年来新高。其中,以代表团名义向大会提交《关于支持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建议》,引起全国人大和国家有关部委的高度关切。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继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立足岗位,更好倾听基层群众声音,积极反映民情民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董文锋 陈贻泽/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赵思华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