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监察司法委、常委会法工委赴东兰开展
“一帮一联”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6月12日 17:35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11日,自治区人大法制委、监察司法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在职干部深入联系帮扶的东兰县板逢村,开展精准帮扶“一帮一联”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伟雄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当日,自治区人大法制委、监察司法委、常委会法工委结对帮扶干部分别进村入户看望慰问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状况和生活、生产情况,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倾听他们的需要,并给帮扶户送上慰问金。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监察司法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列宁岩)

 

  下午,自治区人大法制委、监察司法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列宁岩),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展示内容,不时驻足拍摄记录和交流感想,缅怀韦拔群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壮烈事迹。党员干部们一一参观,细细品味,更增添了一份历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韦拔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秀的品格,坚定的革命精神,崇高的道德情操值得我们怀念和学习,将继承和发扬“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追求真理,百折不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拔群精神,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