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党支部会议暨专题学习会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6月22日 15: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会议现场

 

李国坚作专题发言

 

  6月19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党支部会议暨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文件;学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法制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酝酿推荐法制委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还研究部署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近期工作。

  法制委主任委员李国坚参加会议,并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作了专题发言。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韦以明列席会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