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现场教学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7月01日 17:15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进一步加强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的对党忠诚教育,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之际,自治区人大机关党组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现场教学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南湖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宋震寰代表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机关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瞻仰碑像,集体默哀,现场气氛肃穆而庄重。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仪式,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并缓步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接下来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的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展示内容,认真倾听详细介绍,不时驻足拍照记录,缅怀先烈的不朽功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机关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革命先烈为我们和平安定的生活作出的巨大牺牲,不禁感叹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受震撼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现场教学活动收获很大、感触颇深,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百折不挠、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人大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机关党员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

 

机关党员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


  自治区人大机关共90多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