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职工参加第十二届“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7月15日 13:21      来源:广西人大网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的通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机关青年职工录制视频报送参赛。
  本次参赛作品是人大机关青年职工原创作品《与人大相伴 与八桂同行》,热情歌颂了广西山清水秀的壮美画卷,深情描绘了广西波澜壮阔的沧桑巨变,生动展现了我区人大栉风沐雨、锐意进取的履职成效,体现了人大人不负人民嘱托、不辱历史使命的坚定决心。作品由机关8位青年职工朗诵,声音高亢,声情并茂,催人奋进,表达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人大人必将在共同奋斗中谱写出祖国南疆繁荣发展壮美篇章的壮志豪情。
  据悉,本次比赛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主题为“全面小康 幸福广西”,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现各族群众一心一意跟党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昂扬士气和勤劳致富、创造幸福小康生活的良好风貌,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