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三党支部赴德保
开展“一帮一联”、扶贫公益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7月17日 16: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宣传处、新闻信息中心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干部职工,赴德保县东凌镇开展“一帮一联”、扶贫公益和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宋震寰到贫困户卢生财家中走访慰问

 

  支部结对帮扶干部分别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帮扶需求,与贫困户共商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的对策,并送去了慰问品。

 

第三党支部在中那村开展扶贫公益捐助活动

 

  随后,大家来到正在建设当中的中那村幼儿园,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扶贫公益捐助支持幼儿园建设。第三党支部党员及宣传处、新闻信息中心干部职工将一批由大家捐资购买的书籍和玩具赠送给幼儿园,新闻信息中心向中那村村委会捐赠1万元,专门用于村幼儿园建设。

 

支部党员来到定坡村蛋鸭养殖生态示范区走访调研

 

  支部党员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定坡村蛋鸭养殖生态示范区和黑猪养殖基地,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通过座谈的形式了解中那村、定坡村整村脱贫情况,对两个村通过产业化经营模式做大做强集体经济,发挥带头人作用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等提出了建议。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