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2020年东葛片区“职工之家”乒乓球友谊赛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7月27日 19: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25日,2020年东葛片区“职工之家”乒乓球友谊赛在广西人民会堂七楼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跃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副主任杨静华等领导参加活动并上场比赛,秘书长王革冰主持活动仪式。
  王跃飞在活动仪式上强调,此次乒乓球友谊赛是东葛片区“职工之家”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一次活动,旨在增进东葛路片区广大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通过比赛激发大家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工作热情,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希望这类活动能够继续办下去,让大家尽情享受比赛,展现出各自的风采。
  本次乒乓球友谊赛为混合团体赛,设混双、男双、女单、第一男单、第二男单5个项目,比赛方式为单循环赛,按积分进行排名。赛场上,选手们忽而防守,忽而进攻,频繁变线,声东击西,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兴奋的喝彩声和热烈的鼓掌声。经过为时一天激烈的比拼,最终,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工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直属机关工会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自治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编办(绩效办)、自治区金融监管局、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自治区地震局等8个单位组成7支队伍共9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王跃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比赛进行当中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参赛人员合影

 

王跃飞参赛风采

 

张晓钦参赛风采

 

杨静华参赛风采

 

王革冰参赛风采

 

(谢欣哲/文 谢欣哲 黄紫红/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