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看望慰问驻会武警五中队官兵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7月31日 18:16      来源:广西人大网

 

王革冰为驻会武警官兵送上慰问

 

  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关系、促进军民和谐团结,共同维护好自治区人大机关的安全,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革冰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覃黎魁,带队看望慰问驻会武警五中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革冰一行参观部队营房荣誉室

 

  王革冰一行到武警五中队营房进行了参观,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王革冰说,一直以来,武警官兵们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任劳任怨、乐于奉献,出色完成了各种重大活动的警卫任务和自治区人大机关的日常警卫工作,用青春热血、坚强无畏、永不懈怠交上了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展现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无尚风采,她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向武警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自治区人大机关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警中队的建设,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为提高部队战斗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希望驻地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沟通配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严明的组织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以后的训练、工作当中,共同维护自治区人大机关大院和周边的治安环境,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谢欣哲/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