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9月21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9月15日 18: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15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9月21日召开。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听取了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决定将相关报告及法规草案等提请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我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关于我区油茶“双千”计划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蒋 秋/文 谢欣哲/图)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