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举办办文办会办事培训班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10月12日 11:49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自治区人大机关党组反馈意见整改措施,提升机关服务工作质量,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10月9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在广西人民会堂举办办文办会办事培训班。

   培训班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朝辉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办文办会水平》的培训讲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罗文从支出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财务规范管理工作要点解读,通过许多详实、具体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日常办文办会办事的工作要点、注意事项,进一步强调了工作规范流程,从具体工作层面给大家进行指导。

  自治区人大机关在职处级及以下干部100多人参加培训班。大家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的办文办会办事工作中,不断提高、不断完善,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把工作做得更好。

 

讲座现场

 

李朝辉为机关干部授课

 

罗文为机关干部授课

 

机关干部认真听课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