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加快推动投资促进工作立法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10月28日 17:48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2020年工作要点和立法工作计划,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就投资促进工作进行立法。为了加快立法工作进程,提高立法工作质量,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于10月27日召开投资促进立法工作企业家座谈会。会上,15名来自美国广西总商会、蚂蚁集团、中建八局、中兴通讯、中国平安、戴德梁行等知名商会或企业的代表,结合企业在广西投资的经验和体会,就投资促进立法工作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崎峰,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赵思华/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