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2020年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11月12日 17: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基层党务干部集中轮训工作的部署,提高党务干部业务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11月3日至6日,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委在区直机关工委党校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机关各党支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机关工会、团总支、妇委会等近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授课现场


  培训班针对党务工作的实际需求,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区直机关工委党校的资深党务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进行全面解读,就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重点围绕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基层党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问题点进行细致分析和讲解。

 

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还组织前往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建示范点进行现场教学、交流互动。大家认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学用结合,把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出成效。

 

学员翻看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建工作材料

 

(黄江梅/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