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于11月23至26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11月13日 18:4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13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11月23至26日召开。听取了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决定将相关报告及法规草案等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共卫生法治保障专项立法修法工作计划、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县立法工作的若干意见,听取了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关于我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有关重大问题、关于我区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等专题调研报告,关于2020年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年中专题调研的报告、关于对自治区政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关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书面情况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蒋 秋/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