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11月17日 16:38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9日,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北海厅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书记李国坚主持学习。

 

学习会现场

 

  李国坚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抗美援朝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认真完成好今年工作目标,全面总结好今年工作经验,谋划好明年工作。

 

李国坚在会上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十分振奋人心,将坚决服从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进一步做好人大立法工作。

  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韦以明、法制委党支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参加学习。

 

(黄紫红/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