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王跃飞参加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办公厅第一党支部
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11月27日 17: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26日,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进行宣讲。

 

学习活动现场


  王跃飞在宣讲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开创发展新局面的实际行动。

 

王跃飞进行宣讲


  王跃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立足人大职能,依法行使职权,努力增强人大工作实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具体来说,就是要对照目标任务,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盘点,倒排时间表,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特征,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抓住关系我区“十四五”改革发展大局的重点和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方法,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革冰、副秘书长罗文,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韦翼群、副主任委员罗荣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