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参加2020年无烟党政机关建设
“无烟有氧健步行”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10月26日 12:51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23日上午,2020年广西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无烟有氧健步行”活动在南宁市江南公园举办,自治区人大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并代表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单位发言。

 

开幕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无烟环境,我做表率,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在行动”,旨在深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提出的“把各级党政机关建设成为无烟机关”要求,广泛宣传烟草危害知识和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意义,动员广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在公共场所禁烟,支持无烟环境建设,为建设健康广西奠定坚实的基础。活动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爱卫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爱卫办、体育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体育管理培训中心联合主办。

 

自治区人大机关代表接过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单位旗帜。熊焰/摄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政财务处副处长赖华科代表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单位发言。他倡议:各级党政机关要作示范、当表率、树新风、重监督,积极主动参与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共享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成果!启动仪式后,赖华科代表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单位接受主办单位授旗。

 

健步走活动现场


  现场还开展有奖互动问答、健步走、健康运动自测等活动,向现场观众及参与活动的各单位代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驻邕区直单位、南宁市及城区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单位的领导代表和现场群众共计25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谢欣哲/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