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党支部、农委党支部开展“走访贫困村、
遍访贫困户”暨“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12月25日 09:34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委书记毛振林率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党支部、农委党支部,赴金秀瑶族自治县罗香乡龙坪村开展“走访贫困村、遍访贫困户”暨“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并实地考察龙坪村特色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脱贫户,与龙坪村第一书记、村委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脱贫户代表座谈,听取龙坪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就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解决村产业基础薄弱、年轻人才相对缺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商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举措。

 

毛振林一行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脱贫户


  毛振林在座谈会上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提出的“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督”要求,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因地制宜做好产业规划,扎实推进现代特色农业建设,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希望龙坪村继续发扬自力更生、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再立新功。

 

合影


  环资委主任委员沈德海、副主任委员黄锡玉,农委副主任委员莫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活动并在座谈会上发言,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忠以及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党支部、农委党支部党员干部等参加活动。


               (蓝艳/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