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聚焦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大会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4件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1月24日 10:30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3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晓钦主持会议。

  截至大会主席团决定的议案截止时间1月23日上午10时,大会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共14件,均属立法方面的议案,其中要求新制定法规8件,修改现行法规6件。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议案组汇报的代表提出议案的基本情况及处理意见,逐件审查了本次会议代表依法提出的议案,建议按照议案涉及的内容分别交由自治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在闭会期间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向大会主席团提交的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蒋秋/文 赵思华/图)

 

 

初审:赵思华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